使用協議和隱私協議

 

<腦力壓力紅綠燈 APP>(以下簡稱本APP)由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(以下簡稱本會)和飛資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開發。 為保護您的權益,請詳細閱讀以下隱私權政策,並隨時注意更新版本。當您開始使用本APP,即代表您同意本APP的隱私權政策。

1.       資料蒐集與運用

a.        當您下載本APP後,本會將蒐集您手機的裝置代碼 (device ID device token ),作為推播提醒訊息使用。

b.       當您使用本APP進行檢測服務時,本會將要求您(使用者)提供姓名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、工作情況、婚姻狀況、居住狀況、最高學歷、居住縣市等、測驗填答內容與結果,這些資料將可能作為本會非營利性質的學術研究或教育推廣使用。

c.        當您欲獲得存取與記錄檢測結果的服務而註冊帳號與密碼時,本會將要求您(會員)提供E-Mail,以便在您遺忘帳號密碼時提供相關服務。

d.       當您欲訂閱本會所提供的精神健康活動資訊而加入註冊家族時,本會將要求您(註冊家族)提供姓名、生活圈、E-Mail、通訊地址、電話等資料,以便寄送相關資訊。

e.       當您透過APP 回報意見或問題時寄信所使用的E-Mail,僅會作為本會後續處理問題以及回覆您使用。

2.       第三方函式庫整合
App為了整合其他服務,目前使用 Google官方服務來蒐集部分訊息。

3.       個人資料之安全

a.        本會將依相關法律規定,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,以保存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並且僅限於因業務需求相關的本會人員,始有權限接觸到您的個人資料。

b.       所有資料僅供本會為了提供服務與非營利學術研究或推廣使用,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或依相關法令規定,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方或轉作其他目的使用。